杞人憂天的星座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座因其想像力過於豐富,當事情尚未發生之前,就十房地產分擔憂,因此這個排行榜中,自然榮登寶座。巨蟹座人總是在擔憂完一件事情不久,又開房屋買賣始擔心其他的事情了。 第二名 處女座 膽小又缺乏自信心的處女座則位居第二名。因為對買屋自己過於沒有自信,內心充滿不安的情緒,所以總是有擔不完的心。 第三名 雙魚座 只要新成屋週遭發生一點小事,雙魚座人就會受其影響,而且他們也很容易為他人操心,所以排行位濾心於第三名。 第四名 天蠍座 天蠍座人其實相當容易煩惱,但是從外表卻不太容易看得出來商務中心,在排行上位居第四位。因為其個性有些獨善其身,很少與人交際,故其擔憂的心情更較小型辦公室他人為甚。 第五名 金牛座 金牛座則位居第五名,因為個性太過堅強,如果有一件事稍有辦公室出租不順利,就容易過分擔憂,而顯得躁鬱不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宜蘭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