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國家相關部門主辦、中央電化教育館和江西省教育廳聯合承辦的“教育夢·中國行”大型公益活動——首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教學應用成果巡展”活動在南昌開幕。本次巡展活動是教育部2013年的一項重點工作,旨在貫徹相關同志對首屆“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教學應用展演活動”所作的“切實做好推廣工作”的批示精神,將信息技術在教育教學中的優秀應用成果,送到中西部地區、貧困地區和民族地區的中小學校。巡展分中西和中南兩條線,分別在八個省陸續開展,歷時半個多月,採取現場展示與網上展示相結合的形式,現場展示以展板展示、專家講座、技術講座、互動體驗等形式進行。創維光電以9月上市新品——U系列觸摸一體機,排兵佈陣,全力對接此次巡展。
  展出期間,相關領導親臨創維展區,現場參觀並體驗了創維光電U系列觸摸一體機產品,對產品專註用戶體驗、工業設計水準、課堂教育信息化功能等給予了高度贊揚,表示促進教育公平、提高教育教學質量、辦好面向未來的現代化教育必須走信息化教育之路,創維光電產品十分符合信息化教育的要求,希望前來參觀學習的江西省11個設區市的2000餘名教師、電教工作人員們能夠抓住寶貴的學習機會,將信息技術教學應用好的經驗和做法學起來、帶回去,讓信息技術成為推動當地教育發展的最大動力。  (原標題:信息化教育 且看創維觸摸一體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