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琪鵬)昨天中午12時40分許,一名中年女子在東直門公交樞紐東門外用石塊向路邊車輛發起了“攻擊”,在連砸6輛車後,一名公交司機下車將女子制止並報了警。隨後警方將女子帶至派出所。據女子自稱,她砸車的借錢原因是“心情不好”。
  據瞭解,被砸的6輛車裡,除了1輛是剛進站的公交車外,其餘5輛均為停在路邊的私家車。據目擊者稱,當時這名女子在東直門公交樞紐東門外褐藻醣膠沿著東直門外斜街行走,隨手撿起地上的石塊等物,就朝著路邊停放的車輛砸去。目擊者稱,砸車的女子40多歲,看起來不像是有精神問題。
  在事發現場,有4輛私家車的前擋風玻璃被砸成蛛網狀,還有1輛商務車是後車窗被砸碎。商務車車主王先生說,他和汽車借款朋友將車停在了路邊,就離開幾分鐘,回來後就發現車被砸了。有目擊者稱,這些被砸車輛均未妨礙到砸車女子的出行,不知她為何要和這些車過不去。
  後來,這名女子拿著水泥塊砸中了一輛剛進站的91關鍵字廣告6路公交車,公交司機和路人跑過去將女子拉住,女子才停了下來。916路司機劉師傅介紹,當時乘客們剛下車,公交車就被砸中。他立即跑過去拽住了砸車女子,並撥打了110。幾名路人也將女子圍住,譴責她的危險舉動。劉師傅說,水泥塊砸中的是公交車的右後側,沒有乘客因此受傷。
  幾分鐘後,東直門派出所的民警趕到,將女子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據被砸車主介紹,砸車女子向警方供述,其與海融資澱上地某公司存在糾紛,且得不到解決,“心情不好”,就想通過砸車來發泄一下。J219  (原標題:自稱心情不好 女子連砸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