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奶牛睡衣的女主人,還沉浸在歡樂的氣氛景觀設計中。)
  (小提琴是她的室內設計夢想)
  (裝飾一禮服新的美麗小窩)
  (重裝寢室時)
  紅網長沙11月24日訊(記者 劉力)11月24日,紅網高校論壇一個題為《涉外一女生花了兩天時間把寢室重裝修,看看感覺.~住四人寢的可以作為》 的帖子吸引了網友關註。帖子里,女生所住的寢室被裝飾一新。被重新裝飾後的寢室整體呈現復古式的磚牆風,有一種耳關鍵字行銷目一新的感覺。帖子里網友贊道:“霸氣的呀”、“創意不錯,贊一個。大學生們的寢室要是都像她的寢室那樣溫暖該多好”、“這個女生太有愛了”。
  記者輾轉聯繫到了這位女生。通過採訪,這個女生叫曾斯麗。她是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音樂學院小提琴專業的大二女生。起初,這是曾斯麗的一個整合負債突發奇想,她只想讓自己住的地方能舒服一些,這樣每天可以過得精緻一點。於是,她便開始行動起來,在網上淘了把吧台椅和牆紙,準備好後,她經過兩天的艱苦奮戰,終於在23日將住的地方裝飾一新。此次寢室“翻新”得到了室友們的贊同,大家商量,如果大家意見一致,都會將寢室裝飾成復古式的磚牆風。
  “翻新”的寢室曾斯麗說:“除了累點兒以外,每天早上看到自己用心佈置的寢室,提醒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好好珍惜,為自己的夢想去奮鬥努力。”  (原標題: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女生苦戰兩天重裝寢室 被贊霸氣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