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網12月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日前涉嫌掌摑長庚醫院護理師兩巴掌的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因不分清紅皂白就動手打人,連日來遭到輿論撻伐。桃園地檢署今(2)日依傷害及暴行公然侮辱罪,室內設計將王貴芬起訴。檢方在起訴書提到,王貴芬在醫院的惡行難以計數,為免此不良效應擴散、加上身為民意代表卻不思表率,請法官速審速決。
  王貴芬日前因父親在長庚住院,去電長庚詢問病情,室內裝潢疑似對護理師在電話中的應答不滿,竟怒闖林口長庚醫院,找出該護理師連呼兩個巴掌。被害護理師因此憤而提告,王貴芬經檢方偵訊後被列為傷害罪被告,以10萬元新臺幣交保,訊後王貴芬在上月29日表示要親自到醫院送花道歉,但她卻選擇護理師休假時間過去,被質疑道歉沒誠意,甚至還不斷哭訴父親病情,試圖大打悲情牌。
  王貴芬打耳光事件爆發後,有民眾爆料王貴芬早在今年7月就曾掌摑1名鐘姓女秘書,但王貴芬住商不動產卻否認到底,澄清長庚護理師巴掌才是她第一次動手打人耳光,同社區的住戶看不下去,1日寫了標題為《王貴芬睜眼說瞎話,謊話連篇》的文章,炮轟王貴芬的惡行惡狀。
  有同社區住戶看不下去,1日發出聲明稿炮轟王貴芬“囂張跋扈”到極點。王貴芬掌摑醫療人員事件,大家同聲譴責,醫界也呼籲室內設計儘速“修法”杜絕暴力。桃園地檢署今(2)日也以17頁的起訴書起訴王貴芬,並表示避免“一犬吠聲,眾犬咬人”之不良擴散效應,予以速審速斷。
  起訴書批王貴芬,長期將護理人員當奴隸使喚,惡行惡狀難以計數,並掌摑護理人員2巴掌,重創被害人身心,身為民代不以身作則,反而蠻橫無理。避免不良效應擴散,要求法官速審速決,重判警世。  (原標題:女民系統家具代掌摑護士遭起訴 檢方盼法官速審重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