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郝曉煒)增添正能量,取債務整合得新進步,共圓中國夢……昨日,市新聞工作者協會2013年理事大會在太原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舉行。今年,市記協開展了多項有益的活動,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如在“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活動中,市記協與市委宣傳部共同組織編寫了《耕耘沃土——太原市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優秀新聞作品集》,將於年底之前出版。由於多年來改革和創新有成效,今年9月初,市民政局為市記協頒發了“中國社會組織評估等級”5A級獎牌。市記協還積極組織理事進行採風活動,組織“十佳”新聞工作者進行黨的革命傳統教育等活動。2014年,市記協將按照黨中央,省、市委對新聞宣傳的要求,圍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和大局,繼續積極探索發揮協會的社會功能,實施有效管理,加強協會的自身建設,努力搞好協調服務,履行協會維權職能。同時團結凝聚全市廣大新聞工作者,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為推動建設一流省會城市,實現“唐風晉韻,錦繡龍城,清涼太原”的美好目標,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  (原標題:增添正能量奪取新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