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梅西。 欲看更多“第一臀”驚人照片,請用手機掃債務整合描以上二維碼。
  本報訊 美國芝加哥一名33歲的女子莎拉·梅西,被認為擁有世界上最大的臀圍,臀圍達2.13米,體重達406斤。儘管在外人看來,這麼大的巨臀會給莎拉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但顯然莎拉對自支票借款己的巨臀感到非常驕傲。
  莎拉的一位攝影師朋友將她的照片發佈到s社交網站“臉書”上,引來了許多關註。她說:“每天我都會收到辦公室出租許多評論,有贊美也有惡語,過去我會因自己的身材感到難為情,但現在我會昂首挺胸,我以自己的超級大臀為傲。”
  莎拉雖然對自己獨一無二的臀部非常的驕傲,但同時買屋這也造成了她生活方面的諸多不便。例如,不能在普通店里買到衣服,得在網上定製;因身材的原因,通過房門時她得側著身子走。對於她巨大的肥臀而言,普通的馬桶和椅子顯然很難承受。她曾多次坐壞過椅子,甚至是劇院的馬桶。
  莎拉認為她的肥臀對很多男人有強烈的吸引力,她出門的時候經常會發現很多男人盯著自己的臀部看。在莎拉看來,她的臀部是非常性感的,很多男人都喜歡,其票貼中就包括她的丈夫。
  (東萊)  (原標題:世界第一臀 輕鬆碎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