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 16 新流感 中國國台辦公開指責高雄市政府 卻不見陸委會出來說話 綠營立委 怎麼也嚥不下這口氣 立委超不滿賴幸 房地產媛悶不吭聲 實在是怕得罪中 酒店工作國這個大宗主國啊!! 國台辦批評高市 民進黨台聯 澎湖民宿籲馬總統表態 中國國台辦批評高雄一些勢力與藏獨、疆獨勢力合流,傷害同胞感 長灘島情,「觀光客繞過高雄」是自然的事。民進黨、台聯今天強烈譴責中國,並呼籲馬政府應有所作為。 宜蘭民宿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范麗青14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表示,高雄市一些勢力與藏獨、疆獨分裂勢力合流,製造事端,衝撞 禮服大陸核心利益,傷害大陸同胞感情,大陸民眾對此表達不滿是很自然的。民進黨發言人蕭美琴今天強烈譴責中國,並呼籲馬政府要有所作為,要表態 酒店兼職。 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表示,這是中國以經促統的慣用伎倆、反民主的展現;邀請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台,中國就以觀光抵制,將來如果簽了ECFA(經濟合作架構 室內設計協議),不就是讓中國掐住台灣人民的脖子。他表示,城市觀光都可以扯到分裂勢力合流,令人感到遺憾。黃昆輝要求,總統馬英九應向中國提出嚴正抗議,並與台灣人民站在同一陣線,團結?借貸_來,共同聲援高雄市。 黃昆輝建議,高雄市應轉型為優質觀光旅遊城市,增加軟硬體設施,為日、美、歐及本土觀光客提供高品質服務,放眼國際旅線的經營。台灣不用連觀光也鎖進中國,應回歸全球布線、全球經營。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