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石家莊6月11日電 (李洋)11日,就《河北6歲男童遭繼母施暴 雙手被弔長達3小時》一事,中新網記者再次來到河北省兒童醫院進行採訪。據院方透露,小豪(化名)當日將從重症監護科轉往外科進行治療,生命體徵基本穩定。
  據河北省兒童醫院重症監護科副主任徐梅先介紹,經過內科的治療,小豪目前身體的各種指標見好,腎功能已在正常範圍。
  徐梅先一再強調說,小豪現在的生命體徵基本穩定,但只能說現在,因為危重病人只能當時說當時的事。
  徐梅先告訴記者,下一步小豪將轉到外科進行治療,肢体能否恢復,是否需要截肢、植皮等由外科決定。
  在重症監護科門外的地上待了一晚的小豪生母略顯疲憊。她告訴記者,從小豪住院後,她只見了孩子一面,當時小豪還跟她說,“媽,我要喝奶”。
  “探視時間有限,我不能多待,看到孩子躺在床上,我的心都碎了。”小豪的生母說,她當時努力控制情緒,怕自己哭出來後會影響小豪的病情。
  小豪的生母說,孩子可能會調皮,但是大人不該有太多的過激行為,她不想糾結兒子是如何受傷的,只要孩子的手能保住,她不想去追究誰的責任,“畢竟他們是一家子,也需要生活,不想拆散他們。”
  在重症監護科門外守候消息的還有小豪的大伯,他告訴記者,當他得知小豪受傷住院的消息後,整個人都昏了過去。小豪的大伯說,小豪的爸爸組建家庭後,已經有了一個不到一歲的女兒,本是子女雙全的家庭,他真沒想到小豪的繼母會下此狠手。
  採訪過程中,一名男子幾次打斷記者的採訪,從小豪大伯口中記者得知,這名男子就是小豪的父親劉義坤。當記者詢問,“你是孩子的父親嗎?”對方回答,“不是”,然後扭頭而去。
  小豪的生母告訴記者,她想通過媒體尋找一些專家,“求大家幫我想更好的辦法把孩子治好,保住他的手,讓孩子儘量不要截肢。”(完)
(原標題:河北6歲男童遭繼母施暴續:生母只想保住兒子雙手)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