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洋)號牌是假的,行駛證是假的,檢驗合格標誌也是假的,剛買3天的走私“路虎”上了路。結果,司機李某被處罰13150元,行政拘留15日。
  7月2日,交警在丹東錦山大街十緯路路口執勤時,發現一輛黑色路虎車行駛證是假的,車輛檢驗合格標誌也是偽造的。而25歲的車主陳某稱忘記攜帶駕駛證了。
  民警經過一番盤查後,車主陳某很快交代,3天前,他在營口花了19萬元購買了這輛走私路虎車,假牌和假證都是購車時附帶的。當交警將陳某的車輛進行暫扣並存放至停車場10分鐘後,民警突然接到停車場工作人員的電話,陳某私自將車開走。
  隨後交警在一家賓館院內發現逃走的車輛,並將陳某抓獲。陳某因偽造號牌、偽造行駛證、偽造車輛檢驗合格標誌等被交警部門罰款13050元,拘留15日。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_丹東劉洋
  丹東新聞熱線:13841515921
  (原標題:買輛走私“路虎” 車主被罰萬元拘留1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