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停火期間,隨身碟巴勒斯坦人返回查看被毀的家園
  在聯合國斡旋威剛記憶卡下,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同意從當地時間1日上午開始72小時的人道主義停火。停火生效僅2小時候,以軍再次炮擊加沙南部的拉法地區,造成至少35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另有100多人受傷。
  巴勒斯坦各派別與microSD以色列7月31日深夜接受聯合國提出的72小時人道主義停火提議。根據提議,交戰雙方從當地時間8月1日8時起在加沙地帶無條件停火72小時。在這段時間里,各方武裝將維持在原地不動,加沙平民將獲得迫切需要的人道主義援助,居民可外出購買食品、飲用水等生活必需品,並埋葬死者、照顧傷者。
  1日早晨,以軍坦克和戰機繼續攻擊加沙地帶全境多處目標。以色列國防軍稱,人道主義停火生效後,仍有20多枚火箭彈從加沙射向以色列。隨後,以軍再次炮擊加沙南部的拉法地區,由於不少逃離家園的巴勒斯坦難民趁停火查看房屋,襲擊造成重大傷亡,至少35名巴勒隨身碟斯坦人喪生,另有100多人受傷。
  據巴勒斯坦固態硬碟衛生部門公佈的最新數字,7月8日開始的以軍“護刃行動”已經造成巴方至少1494人死亡、8460人受傷,加沙地帶有2000多棟房屋被毀。在本輪衝突中,先前至少4次短期停火均在宣佈後不久被打破。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7月31日說,不論停火與否,以色列都決意摧毀哈馬斯的“恐怖地道”。據新華社
  (原標題:停火兩小時後加沙再遭炮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