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記者吳亞東 實習生雷露微 通訊員高達源 先將同伴的鎖骨打斷,再合謀製造好房網假交通事故,以傷作威脅騙取對方賠償款。包括李某在內的“碰瓷”詐騙團夥,在福建省龍海市範圍內多次行騙最終難逃法網。8月20日,經龍海市人民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以詐騙罪判處李某有期徒刑七個月。
  詐騙團夥為讓“碰瓷”的戲碼演得更逼真一些,效果更好一些,故意將年僅15歲的同伴羅某毆打致鎖骨骨折並不予醫治,而後由李某騎自行車載著羅某上街等待機會“碰瓷”。團夥分工具體是由“小強”駕駛小轎車對“行騙目標”進行堵路,迫使對方逆行超車,而後由李某載著羅某從對方相對的方向行駛過來,假裝與對方的車輛發生刮擦摔倒,製造羅某因車禍倒地受傷的假事故。同伙“阿峰”負責當面攔下對方司機,並陪同羅某到就近的衛生院拍片驗傷。ddr4同時由“小飛”扮演羅某家屬用電話與對方司機協商處理事故以騙取賠償款。2014年5月8日至17日間,李某伙同羅某等人用同樣的“伎倆”在龍海白水、浮宮等地多次行騙,併成功騙取他人現金1萬元。(完)  (原標題:殘忍至極 碰瓷黨打斷同伙鎖骨行騙終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