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文才 通訊員/崔素女 李華斌 陳牧雲)筆者近日獲悉,茂名市電白區羊角鎮近年重建或新建鄉道橋梁7座,其中已竣工通車的橋梁3座,還有4座在建或已完成前期準備工作,總投資近1000萬元。
  據悉,羊角鎮22個村委會的鄉道全面實現了水泥硬底化“村村通”。去年7月受特大洪災影響,全鎮受災嚴重,其中柏屋陂頭橋被洪水沖毀,交通中斷,附近4000多村民遭遇“出入難”問題。高山腳大橋建於上個世紀70年代,因年久失修成了危橋,對此,羊角鎮委、鎮政府積極爭取省、市、區交通部門支持,並廣泛動員外出鄉賢(老闆)捐資,該橋得以在今年初竣工並順利建成通車。
  該鎮今年建成通車的還有柏屋陂頭橋、沙古墩橋,元田橋、沙古墩二橋在建,水鴨塘橋、共同新村橋已完成前期測量、設計等工作,即將動工建設。  (原標題:茂名市羊角鎮改造鄉道危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