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施志軍張思佳)昨天上午8點左右,朝陽區大屯北路慧忠北里第二社區內,一女司機倒車時錯把油門當剎車,車輛失控,撞翻路邊煎餅攤,將攤主及兩名顧客和一名路人撞傷。
  女司機撞人後報警
  慧忠北里第二社區居民王女士稱,昨天早上8點左右,她聽見“嘩啦”一聲巨響,出去一看,發現路口南側一片狼藉,“4個人流著血,躺在地上”。一名30多歲女司機在大喊“救命,快救人”。隨後該女司機拿出手機報警,“打電話時,女司機手抖得厲害,手機都拿不住了。”
  另一名目擊者稱,當時,女司機正從小區十字路口北側車位挪車,女司機開的是一輛黑色自動擋廣本,“倒著倒著就突然加速了,撞人之後,女司機連忙呼喊救人,自稱把油門當成了剎車。”
  事故現場位於慧忠北里第二社區幼兒園東南角路口。昨天中午,記者到現場時,肇事車輛已被拉走,一輛被事故車撞變形的白色捷達停在車位上,車身嚴重受損。捷達車主稱,他的車一直都停在煎餅攤旁邊,“我的車向西平行移動了1米多遠,撞的真夠厲害的。希望幾名傷者儘早康復。”
  眾人合力救出傷者
  目擊者稱,在距離煎餅攤10米遠的位置,女司機所駕車輛失控,突然朝著煎餅攤駛來。2名女顧客推著自行車,“從所提物品來看,兩人應該是剛剛買完菜回來”。這兩人等著煎餅,攤主正在為顧客攤煎餅,另外一名老年男子則站在一旁,正與人聊天。
  “4個人瞬間被撞傷,流了不少血”,該目擊者稱,攤主被卡在黑色轎車和白色轎車之間,幸虧中間有煎餅車卡著,否則攤主受傷會更嚴重,“她當時身體佝僂著,頭上流著血,動彈都費勁,兩輛自行車被捲到黑色轎車底下,兩個人的腿也在車底下壓著。居民們趕快過來幫忙,才把兩人從車底下抬出來。那位老先生,躺了好一陣,才醒過來。”
  被撞4人均無生命危險
  昨天晚上7點多,4名傷者中的趙先生,仍然躺在清河急救中心的病床上。經過院方初步診斷,趙先生並無大礙,僅左腿和後腦部分腫起。
  趙先生稱,他今年70多歲,事發當時,他剛從家出門,準備到附近買菜,在走到煎餅攤的時候,碰到了熟人,“我看見街坊買了點兒薑,正問他多少錢呢,突然就感覺自己被平放在地上了”,趙先生說,他當時背對著肇事車,感覺是被肇事車的後視鏡剮蹭到的,“我瞬間就什麼都不知道了,慌了神。”
  截至記者發稿時,煎餅攤主剛做完腿部手術,正準備對腰椎進行治療,隨後才是對頸椎的手術。另外2名傷者均為外傷骨折,其中1人已經被移送至積水潭醫院。
  目前,屬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原標題:女司機撞翻煎餅攤傷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