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韶山站11月26日訊(分站記者 沈江)11月24日,韶山市委副書記、市長段偉長主持召開第26次市委常委(擴大)會,聽取2014年全市主要經濟指標、重點項目建設、為民辦實事等工作完成情況彙報,研究討論下階段工作。
  市領導李文亮、韓波、成小林、馮俊、崔旺、文雯、王先鋒、危凱出席會議,廖雪林、鐘立新、孫甍、肖澤輝、蔣衛陽、劉科、周中秋,副市長提名候選人賀劍鵬列席會議。
  在主要經濟指標完成情況上,前三季度,韶山第三產業增加值為12.7億元,同比增長13.6%;1—10月,全市實現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12.23億元,同比增長14%,這兩項指標預計全年可超過或達到湘潭市平均增速。
  在為民辦實事工作上,今年韶山涉及省為民辦實事項目23項,截至日前,新增城鎮就業1200人、新增公租房等5個項目已超額完成任務,建設農村公辦幼兒園、出廠水質全面提升等10個項目已全面完成任務,其他8個項目正在實施。涉及湘潭市為民辦實事項目13項,截至日前,農村危房改造、免費為21位貧困殘疾人配助聽器等6個項目已全面完成任務,占考核指標的69.23%,其他7個項目正在實施。
  在重點項目完成情況上,今年韶山安排重點項目59個,已開工建設46個,開工率為78%,完成投資41億元。今年湘潭考核韶山的重點項目為8個,已開工建設7個,共完成投資25.1億元,為全年投資任務的89%。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堅定信心,咬定年初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突出重點,精準發力,完成掃尾工作;要進一步深化認識,全面完成湘潭市績效考核指標任務,尤其在據統計過程中,要重視數據的科學性、真實性及完整性。
  會議聽取了關於召開市八屆人大四次會議和市七屆政協三次會議的情況彙報,審議通過了有關事項。韶山市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將於2015年1月20日至22日召開。政協韶山市第七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將於2015年1月19日至21日召開。
  會議還研究討論了其他事項。  (原標題:韶山召開第26次市委常委(擴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