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2月30日,印尼龐卡蘭布翁,雅加達空軍基地指揮官Marshal Dwi Putranto正在展示從現場打撈上來的一個緊急滑梯和乘客的行李箱。圖片來源:東方IC版權作品 請勿轉載
  視頻:亞航客機殘骸找到 家屬情緒激動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中央電視臺消息,印尼31日主導再次重啟對亞航QZ8501航班的搜尋行動,然而,印尼方面表示,目前搜索海域海浪高且下著大雨,天氣情況非常糟糕,因此船艦處於待命狀態,等待天氣好轉後就將抵達。
  印尼方面稱,當天還向目標海域增派了18艘船隻,但由於天氣原因仍在待命。同時,當局已經對93名乘客家屬的DNA樣本進行登記保存,一旦搜救隊發現更多遺體,將及時做好身份認證工作。
  此前有消息稱,截至31日,印尼方面已經打撈6具遺體。30日打撈的三具遺體已經進行編號。新加坡《海峽時報》援引CNN的消息稱,其中一具遺體身份據信為空乘人員,因為其身著空乘制服。
  亞航30日發佈聲明說:“飛機碎片在龐卡蘭布翁西南110海裡的卡裡馬塔海峽附近找到。機上共有155名乘客,137名成年人,17名兒童和一名嬰兒。另有兩名飛行員、四名機艙成員和一名工程師。”
  當地時間30日下午,印尼搜救從海面收集漂浮物,包括救生衣、飛機碎片和一些行李箱。印尼的地方電視臺畫面顯示,搜救人員從直升機上被繩索放到海面,畫面上顯示有沒有穿救生衣的遺體。
  潛水員和船隻31日將搜尋客機的殘骸和機上的黑匣子,之前印尼救援人員在婆羅洲海岸附近淺水區域發現漂浮的遺體和碎片。
  航空專家認為找到機身可能比較容易,因為飛機很可能是入水時才解體的。  (原標題:印尼已打撈6具亞航遇難者遺體 搜尋海域天氣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