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 最美麗的意外 周日去參加同事的喜宴, 真的整個會場佈置得好溫馨 她們的親人還特別準備美國的candy來當伴手禮...超級可愛的 先去新娘房?建築設計M美美的新娘合照, 體貼的新娘特別把白紗罩住我那受傷的膝蓋 室內裝潢 入場時新娘的爸爸牽著她的手, 緩緩地走入紅色地毯 地毯一端是帥氣的新郎, 當?部落格赤豆滮k兒的手交給另外一個男人 我看到爸爸的眼神流露著不捨, 我想我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想到我可愛的芯  部落格; ( 我真的想太多了 >_<) 新娘的表情也是錯綜複雜...我猜也是捨不得吧 新郎大大的給爸爸一個溫暖的擁抱, 相信我會好好保 酒店打工護她疼愛她的 中場時帥氣的新郎要彈鋼琴獻給美麗的新娘, 他說以前在學校騎摩拖車載她 常聽到後座的她, 會哼起這首歌…叫做 “ 遇見” 我真的好 ARMANI喜歡這首歌旋律和電影, 也喜歡裡面的一句 “ 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 幽默的新郎官還說, 如果彈不好不是他的問題, 是鋼琴不好, 只是司儀一直說話,所以真得聽不清楚 濾桶, 有點破壞當時的氣氛 歌手:孫燕姿 作曲:林一峰 填詞:易家揚 http://tw.youtube.com/watch?v=tHizEjsc_6k (取自youtube網站)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我想 我等 我 房屋二胎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開幕活動X牌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有人說每次參加婚禮總是幸福洋溢, 但是接下來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我想她們會幸福的...Yumi 加油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