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伏貼 《冬病夏治》是中醫學的一種特殊療法 ; 而《三伏貼》是利用《穴位敷貼》的一種治療方式。所謂《冬病》就是好發於冬天的疾病,或在冬季加重的病變;而《夏治》就是利用夏季氣溫高,機體陽 網路行銷氣充沛的時機,進行身體的調治,可以預防冬季舊疾復發 ,或減輕疾病的症狀。夏天,尤其是三伏天,是一 網路行銷年當中陽氣最旺盛的時候,此時也是調養人體陽氣的最佳時機。中醫所謂《春夏養 陽》,人體虛弱的陽氣在夏季調養恢復之後,到冬天時抗病 酒店打工 能力就會增強,這就是《冬病夏治》的原理。三伏日是指《夏至》以後的第三個庚日、第四個庚日和立秋以後的第一個庚日。依照古籍,這是一年之中最炙熱的三天, 也就是所謂的《初伏 裝潢、中伏、末伏》。傳統的三伏日是由二十四節氣中的日期和干支紀日的日期相配合來決定的。《穴位敷貼》的功用 : 一方面可以刺激穴位、激發經氣,發揮經絡穴位本身的《理氣血、調陰陽、補虛損》作用 租辦公室;另 一方面,藥物透過皮膚吸收,到達臟腑經氣失調之所,發揮其藥理作用。《 三伏貼》就是利用三伏日的時間在患者身上特定的穴位,貼上中藥做成的藥餅,以減緩冬季時疾病的發作。 《 三伏貼》適用的疾 膠原蛋白病包含以下幾種 : 呼吸系統的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慢性咳嗽、阻塞性肺氣腫、肺間質疾病、肺功能不全、反覆上呼吸道感染、慢性鼻炎、慢性鼻竇炎、慢性咽喉炎、扁朓體炎等。《三伏貼》的療程時間,臨床研究顯示,要提 租屋網高機體的免疫力,特別是年久患者,起碼要堅持三年(三年為一療程)以上才有明顯效果。但是《三伏貼》不是治療慢性病的特效藥,它只是疾病治療方法中的一種,不能完全替代其他治療,因此原本在服藥的慢性病患者,在進行《三伏貼》 裝潢期間也不要盲目減藥、停藥。為了真正做到《冬病夏治》,除了遵照醫師指示治療以外,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相當重要。另外,夏天接受《三伏貼》治療後,在冬天症狀減緩時應該再配合《三九貼》治療。《三九貼》是《三伏貼》的 補充。在功用方面《三 九份民宿九貼》是《冬病冬防》,重在養陰;而《三伏貼》是冬病夏治,重在養陽。兩者配合,陰 陽並調,更可提高機體素質與抗病能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