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生活化療飲食注意小竅門樂樂呵呵過“三八”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陳振峰)慶“三八”婦女節,西北新村社區組織轄區婦女開展了一次家庭生活小竅門展示活動,發動信用卡代償大家提高家庭生活質量,建立文明家庭、綠色家庭。
  活動開始後,社區居民踴躍參與,分享生記憶體活中的小竅門、小知識。蘭東小區的張大媽說,把泡過的茶葉,放在冰箱內部,就可達到除臭作用。若是沒有茶葉,也可將檸檬或柳丁切開,也能達到冰箱除臭功效。另外,還可以將沾有啤酒的抹布擦拭冰箱內部,異味也會無所遁形。
  徐大姐說,她在家裡擺放了好多植物,總能感覺固態硬碟到清新的空氣,這是因為花花草草是天然的空氣清新劑,它們可以對室內空氣進行保濕,不過也要特別註意,有些植物是不能在卧室擺放的。
  陳阿褐藻醣膠哪裡買姨在社區的老年餐廳里給大家實地操作,分享做飯時如何減少油煙的小妙招,希望姐妹們能減少油煙侵擾帶來的煩惱。
  活動現場,社區張主任告訴記者,通過此次生活小竅門展示活動,在豐富居民生活常識、倡導健康整潔生活理念,全面建設“美好家園”的同時,還能讓居民群眾能更好地註重生活中的細節,更加健康的生活。  (原標題:【3.8婦女節特別報道】蘭州:分享生活小竅門樂樂呵呵過“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hszvsqz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